愁緒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這些日子以來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孤立G2000自己很多事  很多感受都放在心裡 因為明白說了也沒用曾經了解與用心體會的人  似乎再也不了解、不能西服體會了漸漸的 在那個人眼神與心裡  我再也尋不到自己的身影有個聲音不斷的出現:「好累好累….就此停止這一結婚西裝切一切吧!」我的眼淚早已不聽使喚的亂掉  日子怎會這般疲憊以為自己是個堅強獨立的人  即使已經很用心結婚的不斷提醒自己卻還是因為太在乎而做出許多不滿意的抉擇脆弱與堅強不斷在作戰 許多事在以往來說…我會早就放棄了西裝如今 是因為害怕面對寂寞還是真的不捨得….?總是努力的不讓自己活在過去的遺憾裡我的自私與看開互相交戰  當襯衫快樂時會突然跌落到失望就這樣吧!….不想再給你時間與愛了 我的眼淚再也藏不住了雖然感情的事 沒有絕對只是曾訂做禮服經一眛的以為遇見了相契合的人 因為我們都受過很深的傷所以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 好好經營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情感最濾桶後  我才明白 這一切也不過是我自己一眛的以為感情不能倒退 逝去的再也追不回 只能如此頹廢的思考著、看節能燈具待著許多感受在內心猛烈的逼迫 讓自己成了不停旋轉的引擎 直到搾乾僅剩的微弱精力為止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s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