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泡湯~寒冷的冬天泡湯去(冠翔四季溫泉飯店) 最近真的很冷阿......冬天做什麼最好呢?在東部的我,當然是泡湯最好囉~~東部這裡要泡湯真的很方面,往南有瑞穗,住商房屋台東,往北就有礁溪可以泡.這次選擇礁溪.來到了一個以往沒有住過的飯店~冠翔四季溫泉會館(原本天真的我還以為這間飯店跟四季飯店有什麼關係,後來偷偷問了飯店的人ARMANI員才知道,恩,真的沒有任何關係 ><") 聽說好像是最近兩年才新蓋的....從飯店外觀看起來真的滿氣派的,裝潢有仿涵碧樓的感覺.加上當天去的時候是下著濛房屋二胎濛的小雨,真的感覺一整個浪漫 飯店房間很舒適寬敞.仿日式建築,低床鋪,房間外面就連著泡湯池........ (波妞~ 好舒服的床阿~~) 這是房間內的泡湯池辦公室出租........夠大夠深........夠好好放鬆的在裡面享受泡湯的舒適感 (波妞~ 我要下去泡湯喔~~驚!!) 夠深大的泡湯池~礁溪這裡的溫泉水質是碳酸泉,無色無味,就是俗汽車貸款稱的美人湯...泡過之後會還你青春肉體的滑嫩細緻皮膚喔~~ 這是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很多遊客都會在這裡泡泡腳(免費的呢~) 這次來到礁溪,還發現了一負債整合間很多遊客搶著買的麵包店~奕順軒.因為我是個愛湊熱鬧的小孩,哪裡人多我就往哪裡鑽.......所以當然也要跟大家擠一下囉~~因為晚餐已經打算吃很多,所以只意思意思設計裝潢買了兩個很多人擠著搶的麵包~~(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可是看這麼多人舉著夾子搶拿,就發揮歐巴桑的精神跟人家一起搶拉) 兩個麵包打開都很有很香的麵保濕面膜包味道.....這是四方形的那個....咬開,滿滿的蔥搭配著香濃的起司,挖,真的是超優的,配著蓬鬆有彈Q的麵包,真的很棒呢這是另一個感覺像大蔥餅的麵包. 麵包中加入了當鋪大量酥油,讓麵包層次分明,又有酥油特有的香味,麵包表面也烤的微脆......有點酥脆又有層次麵包Q彈口感,加上淡淡的蔥香......真的超棒. 又是個充滿吃吃喝喝的汽車貸款冬天之旅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s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