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一)我真的相信生活就是完成一項又一項的修煉,因材施教的老天爺會針對一個人的弱項或偏執加以褐藻醣膠磨練與修正。所以,越是不想遇到的人事物,越是憎惡或想迴避的議題,偏偏就是像快速直球般朝眼前而機車借款來,不想漏接失分,便只好硬著頭皮瞄準揮棒,也許揮棒落空,也許逆轉失敗,但比賽尚未結束,我必須澎湖民宿在人生的球場不斷精進、堅持下去。(二)因為昨晚夢見在銀座喝下午茶,所以今早一起來就提前打包了。訂做禮服但整理自己的日常所需終究是件繁瑣的事,不喜歡囉嗦的我卻很在意細節,寧可多帶也不允許錯過,加上票貼對秩序與規律的偏執要求,一如家居生活的各就各位,讓我打理了滿滿一包,安心的負荷。(三)不曉得追九份民宿求完美的A型人格是否會有家族遺傳? 我當然是一個自律甚嚴的強迫症者,而五歲多的外甥女練琴時會邊結婚西裝練邊哭,只因為不能接受自己彈錯的事實,即便大人們都說沒有關係,她還是不停地重複練習直至完全正負債整合確;而另一個兩歲半的外甥女,則是發現自己做錯事後,會主動走到牆邊面壁,然後默默流淚,當我親眼酒店打工看過之後覺得非常難以置信,顯然這樣的小孩需要逆勢操作,必須野放而非圈牧,否則真是活得太辛苦了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ss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